面包🍞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同人将变成美好的……(不好意思我想不出词了)

淹死的鸥鹭:

关于lofter热度

这是我在淘宝店下面找到的几条评论,淘宝店上的价位很便宜,1块钱15个红心,1块钱6个粉丝,一块钱1条评论,淘宝随便搜搜,还有店铺有包月套餐.绿V也可以买.买的越多越划算


很多产出的太太们无法理解,我不是什么太太聚聚,但是我能理解.


因为我也有过咬牙日更的时候,没有粉丝,没有评论,一篇几千字的更新最后只有个位数的红心,我的个人文章往前翻到底,不骗你就在那,所以买热度为了上日榜周榜为了让更多人发666好好好听到更多表扬,我都能理解.


那时候到了什么地步,到了我回复谢谢喜欢,读者说不用谢谢的时候,我对着电脑哭了一个小时.


厨师希望做的菜被人说好吃,裁缝希望做的衣服能被人夸漂亮,作者希望作品被肯定,这样的思想和初衷不肮脏,所以我可以理解.


截图上的粉丝买评论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作品可以活下去,但是当你买热度是为了让别人的作品活不下去的时候,你就已经走得很远了.


我从来没有碰过海市蜃楼,但如果你觉得没有这个.你的作品已经活不下去了,仔细想想,很现实,也很可悲..


然后,也希望我喜欢的每一位作者都能得到应有的肯定吧.运气,圈子,都会影响热度,但只希望所有努力能被看见


对于我自己,只能说感谢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打赏的各位,真心实意的认可,千金不换.


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