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

我来回答啦!

1.嗯……只要是面包我都喜欢,面包香香软软,和果酱搭配也能吃,和老干妈(?)搭配也能吃。直接吃也能吃,里面夹上肉片也能吃,简直是这个世界的宝物!如果是在里面夹东西或者涂抹酱料的话我就比较喜欢吃很朴素的那种切片面包233333如果是直接吃的那种,我喜欢甜甜的枣泥包。

2.下章可能会有带点油花的素面233333暧昧进化论这篇文呢我从一开始设定就不打算写肉,因为毕竟智智在里面是直男,接受了身为男性的xgg做恋人已经是莫大的进步啦,至于再更进一步可能还要给他点时间。相信xgg也愿意等,经过时间的沉淀面包才会美味(?)

你怎么知道我下个脑洞已经构思好了你这小机灵鬼儿|•ω•`)下个脑洞应该会写天然,大概预告一下就是渔夫aiba和美男鱼阿智的故事。至于基调嘛我不说(骄傲(x)),大家可以先猜一下~

评论(3)

热度(8)